Oxygen

06 Jun.

当时道寻常 1/4 未完成

我觉得我再不发出来我可能就永远不会发了😂

      其实画了好几张分镜但是还没有上阴影  

分镜动作有参考kyo太太的图❤️

我最爱的 @蔚衣 太太的《至今》第十九章 当时道寻常 的最后一个片段。

画中一个尚未及冠的少年,一身紫衣,抱着把剑,站在雅室门前。

他本不该记得,却在看到的那一刻就福至心灵。

那是他们的初见。

七八张画,均未着一字,只有这张,右下角附着一行小楷。

当时只道是寻常


至今真的是我最喜欢的曦澄文了。两位宗主的细水长流的爱情真的是太美好了。把文中喜欢的片段画出来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希望蔚衣太太能够喜欢鸭😊


评论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淡圈,随缘更新

© Oxyg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