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

05 Nov.

11.5号祝我们的澄澄生日快乐呀~这是我陪他过得第一个生日❤️

他那么好,他值得被这世界最温柔的对待。

图片动作有参考

刚开始是看魔道动漫才开始关注这个故事,然后就很好奇江澄和魏无羡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有前后那么大的变化的,之后看了同道殊途就真真实实被舅舅圈粉了,观音庙那段🤔就开始看小说,我就发现每次描写江澄的地方我都会比看主角的故事更多的留意,而且江澄的故事更加复杂能更加让人深思,比起主角的暧昧我更爱江澄与金凌之间的亲情。之后看完小说也看了很多魔道圈里的各种事……澄澄和舅妈们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我们都是真爱啊❤️

还有曦澄。很多人的确说他们在原著里基本上是没什么交集。但是,观音庙过后,同为宗主的两人,怎么可能不会有更多的接触呢?这么相似的两人,真的会是爱情最好的模样了吧❤️

情人总分分合合,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认识你,让我的幸福如此悦耳❤️

请继续你们的故事,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淡圈,随缘更新

© Oxyg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