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

06 Oct.

OOC注意!!




我事先声明,我画的这个条漫仅代表我个人的感受,我个人的脑洞,供大家开心一下就好,请不要就此人物性格过度评判原著人物性格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啊😂

请大家和平食用,平和心态,不要太激动。



说实话,今天看最后一集,十三年后蓝大忘机那里的对话蓝大那一句“阿瑶”我🙃🙃🙃🙃

我知道他们是结义兄弟本来就应该这么亲的…而且原著里也是这样没错…
可就是吃了好大的醋啊啊啊啊啊啊
生蓝大气气🌚需要蓝大好好哄🌚
完了我怎么这么小心眼😂😂








评论(40)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淡圈,随缘更新

© Oxygen | Powered by LOFTER